A'sW|Mil

I'm waiting my king | 25⬆️ | Pansexual | Married to 安迷修⚔️| ⚰️⌛️[殓守]but I can accept All⌛️[全守] | The truth is also the lie

【杰白】Jesus Christ

Anoikis:

*大概是警探pa?


*瞎写,题目乱取(是Luna的歌名,与基督耶稣无关233),很有可能会咕咕咕。


*第一次写杰白中篇,真的很有可能会咕咕咕,不敢打太多tag。


*如果我咕了,答应我忘掉这篇文【真诚地眨眼。


——————————————


        十一月的天空仿佛单调的钢筋混凝土穹顶,杰克在走下轿车的一瞬间嗅到了雨水的气味。他向着警署大门迈了几步,又回身开门,从副驾驶的手套箱里拿伞——那是远去的二十一世纪留给他的最后一抹真实记忆,老实说它不该用来挡雨,但今天杰克想尽可能地做到万无一失。他并不想耽误时间,他知道自己今天的搭档不乐意等得太久。


        他在办公室的门口看见了谢必安,后者正在咖啡机旁等待执勤前的最后一杯热饮。他已经换上了制服,却还没有整理好那头过长的头发。他用手指费力地将碎发拢向脑后,一根棕色的橡皮筋松松地衔在唇间。


        杰克走上前去,一只手接过谢必安手里的发束,另一只手拈起那根皮筋。谢必安瞟他一眼,双唇微张,松手去拿那杯接好了的咖啡。杰克熟练地替他绑好头发,紧接着腹部顶上一个坚硬的凸起,他探手一摸,伯莱塔92F式冰凉的塑料枪柄蹭过手心,他低声笑起来。


        “抱歉,谢先生,我对你们国家的礼仪不甚了解,可这样的欢迎仪式显然太过热情。”


        “您又迟到了,杰克先生。”谢必安没有理会他的揶揄,他放下纸杯,转身去拿杰克的制服。杰克喜欢听他微微带着异国腔调的牛津口音,来自东方的发音习惯总能将端庄的语调柔和成恰到好处的嗔怪。谢必安把那叠衣物拍进他怀里。


        “我先去发动汽车。”


        “真有你的。”杰克扭头,玛尔塔见怪不怪地喝着热可可,裘克咧开嘴冲他狰狞地笑笑,抬手扔过一支卷烟,杰克在半空中捏住它,顺手装进衬衫前襟的口袋里,身材健硕的前小丑抬抬眉毛,做了一个充满暗示意味的粗鲁手势,“祝你好运,狗娘养的。”


       -tbc-


下期可能涉及片段:


    “我该为我的地域偏见道歉,”谢必安伸手把电台的音量调到最高,“我之前一直以为只有法国或者意大利的男人才会一直不停地连续说上半小时情话。”

评论

热度(45)